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最佳阵容:易建联大前锋 伊朗两主力入选

大前锋:易建联
1/5

大前锋:易建联

2011年09月25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1男篮亚锦赛尘埃落定,中国队夺回了亚洲冠军的宝座。中国球员易建联,荣膺了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伊朗队的哈达迪、巴赫拉米,约旦队的道格拉斯和日本队的川村卓也,亦是入选了最佳阵容。

  大前锋:易建联(中国,场均16.5分10.8篮板)

  通过这届比赛,易建联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真正成长为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同时,易建联还荣膺本届亚锦赛的MVP。易建联内线的强攻、柔和的手感及灵活的脚步,往往令同他对位的对手们叫苦不迭。继去年世锦赛时,打出华丽的场均20+10后,易建联在本届亚锦赛上,依然有场均两双的出众表现。尤其是阿联在场上那类似于诺天王的金鸡独立跳投,更是让人以眼前一亮之感。在后姚明时代到来之际,中国男篮若想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有所作为,仍需要易建联延续高水平的发挥。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