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桑托斯主席否认内马尔卖身 承认留住新星很艰难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5日06:24

  桑托斯主席里贝罗近日向球迷保证称球队的明星前锋内马尔没有和任何俱乐部签订私下的“卖身”协议。现年19岁的内马尔今年夏天和巴萨以及皇马两家俱乐部联系紧密,甚至在转会期过后,还时时爆出内马尔和两家俱乐部中的某一家已经达成转会协议的消息。

  近日又有传闻称皇马为了防止内马尔在转会前受伤给球员投制了保险单。不过桑托斯主席表示对此一无所知,他在日前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否认了消息的真实性。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内马尔和其他俱乐部有任何类型的协议,也不知道媒体所传出的皇马为防止内马尔受伤而签订的保险单一事。

  里贝里告诉Lancenet说:“他没有和任何人签任何协议,我不知道这(关于皇马给内马尔投保)是否是恰当的,但对我来说这没有什么影响,如果未来他离开巴西前往国外踢球的话,他需要一份保险。”

  此外桑托斯主席也承认俱乐部在未来留住内马尔的可能性很小,因为他们在财政上无力和巴萨、皇马这样的巨头相抗衡。

  “在经济财政上我们无法和他们竞争,我正在努力,目前的现状是他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但是游戏没有结束,内马尔现在还是桑托斯的球员。”

  之前里贝里罗曾表示巴西留住内马尔关乎到“国家利益”,而且任何有可能让内马尔转会的交易都必须满足球员的4500万违约条款。内马尔到目前为止代表国家队出战12次,打进了6个进球。根据之前的种种迹象表明,内马尔在未来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更大。(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