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平沈北冲超搁浅 终场哨响迟尚斌怒不可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26日02:30

  只要赢球就冲超,同时也将提前3轮夺得2011赛季中甲冠军,阿尔滨手握中甲各队艳羡的主动权,却犯了急躁的毛病。2:2,如果不是杨林最后关头的高效率,阿尔滨甚至有可能输给沈北。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冲超大业,但等待的过程却是那样难熬,终场哨响的那一刹那,迟尚斌狠狠地将手中的矿泉水瓶子砸到了地上,水花四溅。李明站在场边,默不作声,一动不动。没有人怀疑,中甲还有谁能阻挡阿尔滨冲超的脚步,但在准备庆功的时候,却遇到了小小的挫折,这总是让人不爽。倒是外教亚历山大看得开:“好事多磨! ”

  跌宕 领先-落后-扳平

  阿尔滨队的主场比赛从来没有吸引过如此多的关注,赛前一小时,场外就已经严重塞车了。除了按照规定必须留下的安全空间,昨天球场内可谓爆满,球迷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条幅,只等着赢球之后大举庆祝。整个赛季,阿尔滨队的求胜欲望都没有这么强烈过,看台上的球迷也都没有这么激动过。僵局尚未打破,“冲超”的标语就已经举起了一次又一次。“加油”、“冠军”、“我爱你”……所有人都坚信,胜利一定属于阿尔滨。

  下半时,场内场外的情绪一直在动荡。看到阿尔滨队久攻不下,球迷们不禁急了起来,更有人开始高声辱骂裁判。而当金尼在第66分钟点球破门后,全场则登时沸腾起来。“祝贺阿尔滨队冲超成功”的巨幅条幅在看台上传递着,金尼更是跳到了跑道上进行庆祝。但很快,沈北就连扳两球,阿尔滨队为急躁付出了代价。最后时刻,亚历山大孤注一掷换上杨林,后者只用了一分钟,就将比分扳平。

  冲超 三周后只需一分

  平局意味着阿尔滨队仍有可能在昨天完成冲超大业,只要其后进行的富力与湘涛的比赛也打成平局,领先了近一个赛季的阿尔滨队就将被推上来。但没能用胜利迎来中超入场券,毕竟让人心里不爽,迟尚斌和李明的沉思、凝视,无不透着莫大的遗憾。亚历山大也连称“SORRY”,“今天来了很多球迷,他们都期待着我们能冲超成功,但今天我们没有成功,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亚历山大承认,队员们太想赢了,反而表现得很紧张、很急躁,“也算是好事多磨吧,希望我们能早一点结束今年的工作。 ”

  等了一个半小时,等来的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富力2:0战胜湘涛,反超日之泉成为中甲第二。目前,阿尔滨队分别领先富力、日之泉7分和8分,与两队的胜负关系也都占优。 10月15日,只要在重庆拿到1分,他们就提前两轮冲超了。如能赢球,则是提前两轮夺冠。大势不可阻挡,缺憾仅仅在于,阿尔滨队还要再多等上3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