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延缓冲超迟尚斌满眼血丝 李明:实力不济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26日02:33

  比赛结束后,阿尔滨球员个个铁青着个脸回到更衣室。李明没有坐在更衣室里等球员,他主动出来跟媒体聊天儿,一手掐腰一手扶着墙,一脸懊恼的表情。“多少次机会啊你说,周通的、权恒的……再说孙昊晟那个球怎么能冒顶了呢? ”李明边说边做了一下踢球的动作,恨不得当时在门前的是他本人。“是球员太紧张了吧?”记者问,李明说:“也说不上紧张,90分钟比赛,开场紧张着急有可能,到后来任何人都打开了。不是紧张的问题,就是实力不济,没有经验。”记者开玩笑说:“进去骂他们吧。”李明摇摇头,“不能骂,球员太年轻,成长就得付出代价啊。 ”

  随后李明走进更衣室开始安慰球员,迟尚斌从更衣室里走出来抽烟,大迟眼睛里全是红血丝。记者问:“迟导你挺上火吧?”迟尚斌说:“我不上火,我经历多少场比赛了,什么比赛没经历过?这算得了什么?又不是生死战。 ”抽了一口烟,大迟继续说:“球员太没经验了,这样的比赛,进球后不得加强防守吗?全都攻上去了,人家一个反击就打成了。第二个失球孙昊晟冒顶了,但是其他人没有责任吗,后场只留两个人,不冒顶也危险啊! ”

  赛后两位小将周通和孙昊晟都在微博里道歉,孙昊晟非常难过,“对不起兄弟们,对不起教练,更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球迷们! ”周通则要坚强一些:“男人就要勇敢地面对,知道不足就去改变,对不起。 ”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