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C罗狂飙进球同戴帽 巴萨遇铁律间歇性发狂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26日03:00

  西甲第6轮,皇马和巴萨都用一场大胜宣告他们已经暂时走出了阴影。但是,这两场比赛的过程却是完全不同。皇马一开场就被升班马巴列卡诺打了个措手不及,差点阴沟翻船,幸好幡然醒悟,将悲剧改写成了喜剧。而巴萨,则是一开场就火力全开,丝毫没给马德里竞技喘息的机会。除了同为大比分胜利外,两场比赛还有个最大的共同点:C罗和梅西都上演帽子戏法,尽管两人戴帽的过程不太相同。

  升班马踢醒皇马

  皇马已经在西甲中两轮不胜,而且上两轮的对手还是并不强劲的莱万特和桑坦德竞技。虽然要考虑到周中的欧冠联赛,但是如果本轮拿不下升班马巴列卡诺,狂人穆里尼奥将颜面尽失。赛前,穆里尼奥信心满满,面对仅取得一胜的积5分,排名联赛第11的巴列卡诺,狂人令人意外地遣出卡卡和拉斯·迪亚拉首发,坐镇中场。

  可是,刚刚开场15秒,他就慌神了!迪亚拉在中场传球失误,巴列卡诺9号塔穆多,接到队友传球抬脚远射,卡西利亚斯扑球不远,米丘跟进补射空门得手,客队意外取得领先。也许因为进球来得太意外、太突然,西班牙电视直播的比分一度错乱,不仅位置出错,而且比分竟然成为了0:3!

  更让穆里尼奥慌张的是,对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弱,进攻防守井井有条。直到第38分钟,卡卡助攻C罗,帮助皇马稳定住局势。而在皇马逐渐恢复状态的时候,巴列卡诺建筑起来的信心却被一点点剥离。上半场结束前,皇马利用任意球机会,伊瓜因门前检漏得分,皇马从此步入正轨。

  下半场,虽然巴列卡诺再入一球,但是皇马却连下四城。其中,C罗两次用点球洞穿对方球门,完成了自己在皇马的第10个帽子戏法。当然,他还要感谢本场发挥出色的卡卡,他不仅助攻一球,还为C罗创造了一个点球。

  巴萨间歇性发狂

  巴萨本赛季似乎遵循着一个规律。每每经历一两场平局(而且还都是2:2)之后,就会迎来一场大胜。上周末8:0狂胜之后,周中又是一场2:2。果然,昨天就又来了一个5:0,这次的倒霉蛋轮到了马德里竞技。

  这场大胜,同样令人意外,虽然马竞少了当家的阿圭罗和弗兰,但是上赛季欧战金靴法尔考,目前也是状态正佳。迭戈、雷耶斯等人,也都有相当实力,而且此前,马竞已经取得了西甲两连胜,而且都是4:0大胜。

  其实,刚刚开场,马竞本有机会取得领先,但却被横梁拒绝。随后,比赛进入了巴萨的表演时间。先是比利亚首开纪录,然后,梅西时间到!先是他在禁区右肋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皮球打在回追的米兰达身上,造成乌龙球。接着,梅西正式爆发。他利用个人突破和与队友的配合,又连入三球,完成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梅西还换上了新发型干练的短发。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戴上这顶“帽子”特意准备。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