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锦标赛日照结束 孙杨1500米自由泳称雄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09月26日04:21
  本报日照专电(记者周磊)全国游泳锦标赛昨天在日照结束,孙杨在最后一天拿到1500米自由泳金牌。孙杨、汪顺等队员在世锦赛后都保持了高水平,这让总教练么正杰比较满意。么正杰透露,中国队将在下半年继续送出一批队员,去澳大利亚跟随丹尼斯训练。

  孙杨在上海世锦赛刚刚打破1500米自世界纪录,昨天他的成绩是14分45秒78,赛后孙杨将花束抛给了看台上的队友汪顺。看到前来观战的父母,孙杨脸上满是笑意,“今天游得比较轻松,国内比赛竞争不强,我就当做训练了。”孙杨将在12月前往澳大利亚,跟随丹尼斯训练。丹尼斯的徒弟哈克特曾拥有1500米自世界纪录达10年之久,但在上海被孙杨超越,孙杨很憧憬与这位前辈见面,“他是我的偶像,现在在墨尔本做解说顾问,我很想见他,但他回到丹尼斯俱乐部的机会很少。哈克特的纪录保持了很长时间,他比我伟大多了。”

  孙杨这次刷新了400米自亚洲纪录,汪顺、邵怡雯等年轻队员也都提高了个人最好成绩,么正杰对此比较满意。同时,么正杰透露,除了孙杨,焦刘洋、赵菁等队员也将在年底去丹尼斯那里训练。他笑称,“好几个组都向我们提出要去丹尼斯那,这说明他的训练有效果,大家都认可。我们会先保证重点队员去那里,如果排不开,再考虑安排其他地方。”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