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国青队主帅身兼青训主管 里克林克培训青年教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9月26日04:3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将正确的训练方式传递给中国足球青少年队教练,今天,国青23名队员所属的7家俱乐部青年队主帅将齐聚香河基地,观摩学习国青主帅里克林克带队训练。

  聘请里克林克,中国足协给予其的定位是青训主管兼国青队主帅。国青队两期集训,里克林克花费了很大力气纠正球员的基本功。里克林克表示:“足球其实本来很简单,即便是战术很复杂,但也是由最基本的技术作为保障才能完成。如果连基础的东西都没学会、学好,何来那些复杂的战术?”

  7家俱乐部青年队主教练今天将在香河基地观摩里克林克训练方式,里克林克说:“主要希望让这些教练了解球员们在国青队是如何训练的,我制订正确的训练方式,由教练员带回俱乐部执行。这样,球员返回俱乐部后能延续正确的训练方式,进而在俱乐部慢慢推广,形成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