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周鹏混进领奖阵容 男篮未曾忘记二人贡献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1年09月26日04:41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潘天舒)赛后的颁奖仪式,中国队的领奖阵容让人一惊,因伤没有参加本次比赛的王仕鹏和周鹏,也出现在了中国队领奖阵容中。

  短暂的休息后,在12000名球迷的热烈欢呼声中,阿联走在队伍最前面,此时现场宣布亚锦赛最佳阵容,大前锋是易建联,同时他也获得了本届亚锦赛的MVP。随后,男篮队员们陆续出场,大家都穿上早就准备好的T恤,上面有中国男篮亚锦赛15冠标识。当现场宣告员宣布本届亚锦赛的冠军是中国队时,易建联率先跳过了领奖台,他走到领奖台前摆出了一个照相的手势,随后所有球员手臂搭在肩膀上,一起走上了领奖台。

  此时,队伍中还有王仕鹏和周鹏两名没有报名的球员,男篮没有忘记他们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