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俞觉敏没有盲目乐观 称亚锦赛后女排还会有起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2011年09月26日05:01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前天深夜,在第16届女排亚锦赛上重夺冠军的中国女排载誉归来,主教练俞觉敏以及夺冠功臣王一梅并没有对队伍的奥运前景盲目乐观,他们都不认为亚锦赛夺冠意味着完全走出低谷。

  从世界大奖赛总决赛上4连败到亚锦赛夺冠,俞觉敏坦言主要原因在于“哀兵必胜”。他表示:“我们脑子里没有想冠军,重中之重是世界杯资格,这毕竟是第一次进军伦敦的机会。队伍上下轻松应战,没有包袱,从而在比赛中有稳定的发挥。”

  俞觉敏表示,目前全队信心大增,也通过人员调整找到了应对亚洲球队的方法。但是,“这支队伍还很年轻,还要面临很多困难,亚锦赛后还会出现起伏。”他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