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在巴萨192球豪言继续破纪录 坦言343需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6日07:20

  梅西的再一次表演赛,他在对阵马德里竞技时完成了帽子戏法,阿根廷球星已为巴萨打进了192个进球,仅落后匈牙利传奇前锋库巴拉的194球2球。

  梅西只有24岁,但他的数据记录已经比拼老手了。他已经追上库巴拉,而且越来越接近俱乐部历史第一前锋罗德里格斯(235球)。梅西在接受Barca TV的“El Marcador”专访时,表示他希望继续在巴萨创造历史:“对此我很冷静。这仅仅是一场比赛的某一时刻,但显然我对成为一个攀顶前锋非常兴奋。很多年过去了目标依旧是那个球员(意指库巴拉)。我希望能打破他的记录。我想继续破记录。”

  “我不去考虑未来的里程碑记录”

  梅西伟大之处在于他不考虑个人记录的挑战,而是球队“我们不去考虑里程碑,我们不得不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去争取(胜利)。我认为球队最重要的是保持胜利,为我们自己和球迷去赢得冠军。这远比任何个人的奖项奖金或者数据记录来得重要。”

  马德里竞技,他最钟爱的苦主

  对马德里竞技梅西已经在联赛中攻入了14个进球,超越了他的第二苦主塞维利亚(10球)。昨天他的帽子戏法是他职业生涯对的11帽,也是他对马德里竞技的第三帽。作为一个传统,阿根廷人把比赛用球收藏了:“我有个地方专门放他们”这也是他的瓜迪奥拉手下的150球。

  新阵型

  梅西承认他们已经在适应瓜迪奥拉最近试用的3-4-3阵型,但他很兴奋地表示:“我们对此感觉非常好,当然依旧有些问题,就像以前的阵型一样,但是没有问题。我们花些时间去练习,我们今天依旧用它。我个人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前面有更多的空间,我们中场可以串联地更好,得到更多地传递。”

  转载来源: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