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邦弗雷雷批队员缺乏拼搏精神 称0-3比分很公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6日07:51

  本报讯 0∶3不敌北京,河南建业遭遇自升入中超以来的最大分差失利。上周六晚上中超第25轮,建业客场饮恨,北京国安的小马丁率先打破僵局,乔尔·格里菲斯和徐亮接着锁定了胜局。

  尽管建业输球,但成都、深圳、南昌等排在建业后面的保级球队同样输给各自对手,所以建业的排名并未变化,仍然处于保级的有利位置。

  “北京的拼搏精神比我们高出20%”

  对于球队失利的原因,邦弗雷雷并不认为对手实力有多强大,而是自己的队伍踢得太差。“身高1米65的小马丁在身高1米8多的后卫面前能够进球,显然我们犯下了不该犯的错误!”

  “我们踢得并不好,特别是前30分钟,北京国安的拼搏精神要比我们高出20%,下半场我们尝试着扳平比分,但却并不走运。”邦弗雷雷说。从第35分钟到下半场对方攻入第二个球之前,建业的进攻有很大改观,也有扳平比分的希望——黄希扬两脚远射险些命中,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徐洋一脚高门而出。

  “我们越想努力扳平,就会存在越大的风险”,邦弗雷雷解释输上三个球的原因,“在我们没能抓住机会的同时,却被对手抓住了,越急躁,给对手的空间就越大,最终造成了这种结果。”

  国安赢在准备充分

  或许是三年没有赢过建业队,或许是因为上次国安队做客航体时遗憾没能拿走三分,帕切科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帕切科说从现在开始已经进入决战时间。

  正如老帕所言,国安对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建业的中场失控,国安在两个边路来去自如,中超“射手王”被国安后卫弗朗索瓦牢牢看死。

  反观建业,尽管为了打好这场比赛,邦弗雷雷不惜在与鲁能的足协杯赛中雪藏了曾诚、陆峰、黄希扬等多名主力,甚至中途换下内托、徐洋保存实力,但在战术安排上针对性不强,最明显的例子,是对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的防守,简直形同虚设。而小马丁,可是令建业吃过很多次苦头的家伙。这一次,又让小马丁打爆了建业的防线!

  一场失利不影响保级

  虽然谁都不愿意看到大比分输给北京这个结果,但比分并不能代表一切。国安的后两个进球,也不过是利用寥寥无几的反击机会。国安主帅帕切科也认为,“建业队下半场打得非常出色,3∶0对他们来说不是一个最公平的比分”。

  中超结束还有最后五轮,建业三主二客,分别对阵青岛、辽宁、深圳、成都、山东。其中,对青岛、深圳和成都都在航体。这几个对手当中,深圳和成都为保级而战,其他三个对手保级无忧。目前,建业比倒数第二名的深圳多出8分,保级形势极为有利,最后这五场只要正常发挥,保级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