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浙江省首届体育社团运动会 武术比赛建德市开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26日07:54

  □丽莎

  早报讯 9月24日至25日,浙江省首届体育社团运动会“申通杯”武术比赛暨2011年浙江省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建德市隆重举行。

  浙江省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全国乃至世界享有盛誉,此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协办,建德市人民政府、市体育局、市武术协会承办。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90个代表队近1500人报名参加,是浙江省首届体育社团运动会所有30多项比赛中参赛人员最多、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整个比赛时间为期两天,分武术各类拳种、各类器械的竞技以及传统单练、对练和集体等项目进行,内容包括拳术、器械、太极拳、木兰类新拳、太极器械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0岁,年龄最小的只有12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