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场轻取勒沃库森 卫冕冠军客场逆转止连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26日07:35
欧陆烽火
德甲

  拜仁慕尼黑在昨天进行的德甲第7轮比赛中主场3∶0轻取勒沃库森,以两分的优势独占联赛积分榜首位,而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客场2∶1逆转美因茨,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

  其他场次比分为:

  沙尔克04 4∶2弗赖堡

  奥格斯堡0∶0汉诺威96

  门兴格拉德巴赫1∶0纽伦堡 沃尔夫斯堡1∶0凯泽斯劳滕

  意甲

  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对难兄难弟昨天终于在意甲赛场上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红黑军团”主场以1∶0击败了切塞纳,“蓝黑军团”客场以3∶1大胜博洛尼亚,上任仅仅两天的主教练拉涅利再次证明他“救火队员”的名号并非浪得虚名。

  其他场次比分为:

  那不勒斯0∶0佛罗伦萨

  西甲

  西甲联赛昨天展开4场较量,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同时在主场发力,前者以6∶2战胜同城球队巴列卡诺,后者则以5∶0狂斩马德里竞技。梅西在诺坎普“大开杀戒”,上、下半场共打入3球,从而超过C·罗登上射手榜首位。

  其他场次比分为:

  毕尔巴鄂竞技1∶1比利亚雷亚尔

  塞维利亚1∶0巴伦西亚

  英超

  虽然托雷斯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但切尔西昨天还是相当舒坦地以4∶1送走斯旺西队,五连胜开局的曼联队则遭遇本赛季英超首个平局,与斯托克城队1∶1不分上下。

  其他场次比分为:

  阿森纳3∶0博尔顿

  利物浦2∶1狼

  曼城2∶0埃弗顿

  纽卡斯尔3∶1布莱克本

  西布罗姆维奇0∶0富勒姆

  威根1∶2托特纳姆热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