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申花外援拒跟“黑哨”握手:有人偷走我们胜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6日08:58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南京

  路过排在中圈里的三名裁判时,安古洛连眼皮都没抬一下,更不要说跟在他看来是“黑哨”的裁判员握手了。“是的,我很不开心,因为我感觉有人偷走了原本属于我们的胜利!”

  作为申花队今年重点引进的外援,因为位置关系,并没有报名参加年初的亚冠联赛,这也让他在中超赛场上,很快便迎来了一次爆发。联赛第四轮,正是凭借着安古洛创造的点球机会,以及他在下半场的一粒进球,申花队2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队,取得了在客场的首场胜利。

  不过,自从那次“惊艳”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安古洛却陷入了沉寂之中,虽然他的个人突破依然犀利,但是因为过于注重单打独斗,缺乏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偶尔的闪光,却与俱乐部赛季前期待的“又一块宝”,差距甚大。而且随着安古洛的特点,被其他球队熟悉和掌握,加强了对他的针对性防守,申花球迷期盼着能够与冯仁亮所在的左路同时“飞”起来的右路,一直无法让人满意。

  在个人能力早已经得到认可的情况下,申花俱乐部也意识到,对于安古洛的“心病”,只能用“心药”来解。足协杯在芜湖主场的比赛,安古洛的中方经纪人,同时也是申花俱乐部外援总监的陆伟平现场督战,并且跟随球队一起来到了南京,而“小小黑”的表现,在这两场比赛当中,也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虽然表现得到了认可,但是因为输了球,尤其是在认为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之后,安古洛的兴致,怎么都高不起来。“队友告诉我,在看过比赛录像后,对方的前两个球,都有越位嫌疑,而且吴曦和宋博轩在对方禁区内两次被对手犯规,我们都应该得到点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