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5轮 逆转实德亚泰迎来两连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26日09:24

  本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昨天,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较量,长春亚泰预备队凭借程长城的梅开二度,客场2比1逆转大连实德预备队。本轮战罢,长春亚泰预备队以11胜7平6负、积40分的战绩升至预备队联赛积分榜第四位。

  结束7轮不胜的尴尬后,长春亚泰预备队开始反弹,在上轮5比3击败广州恒大,本轮他们又后来居上,逆转了大连实德。本场比赛的过程与前晚双方一线队的较量有些相似,同样是上半场,同样是主队获得一粒点球——王赟一蹴而就率先为大连实德预备队破门。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又与前晚的较量有些不同,程长城在下半场的一次射门被主队门将挡进自家球门,随后在小将杨贺的助攻下,程长城又打进一粒锁定胜局的进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