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恒大30岁矮脚虎入选国足 韩鹏杨旭于汉超遭弃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9月26日09:27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 在结束了世预赛的头两场比赛后,卡马乔及其团队就奔走于中超各个赛场,继续考察着球员。虽然“卡二期”名单官方至今未公布,但已有多名球员接到足协方面的通知,他们将入选新一期国足。

  来自恒大的前卫吴坪枫,已被确定将入选卡二期名单,对于30岁的吴坪枫来说,这实在是个惊喜。此前吴坪枫曾入选过沈祥福执教的国奥队,身材不高的他被誉为“矮脚虎”,以技术灵活、突破速度快而闻名。但在国家队中,吴坪枫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新兵,据相关资料显示,在2002年,吴坪枫一场并不重要的热身赛中,曾经短暂替补上场为国足踢过比赛,这就已经是他此前全部的国足记忆了,没想到在30岁时,自己居然还有机会再度穿上国足战袍。这也正是因为在2001年,恒大在中超的辉煌战绩,引起了卡马乔团队的高度注意,从而最终造就了吴坪枫的第二春。

  除了吴坪枫外,前卫线上来自青岛中能的刘健也再度回归国足名单,在上周末的中超赛后,接到通知的刘健就已经忍不住将这个好消息与队友们进行了分享。

  而在后防线上,鲁能郑铮将顶替受伤的荣昊入选。而另一个令人意外的则是姜波,这名杭州绿城的守门员凭借着近期的优异表现而得到了卡马乔的肯定。而恒大的杨君及辽宁的张鹭,均没有被看中。

  在锋线上,尽管韩鹏的呼声颇高,但此次入选的新前锋却是来自葡超的张呈栋。而杨旭则由于在近期表现平平,而且在世预赛头两场比赛中也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这次是没有被选入国足。而同时从辽宁俱乐部传来的消息,于汉超此也不在名单中。(搜狐体育 秦子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