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天津泰达卢西亚诺顺利完成手术 还需长时间修养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9月26日09:52

  天津外援完成开颅手术

  24日晚,天津泰达客场0比4惨败广州恒大,更不幸的是折损了主力前锋卢西亚诺。在一次与恒大后卫保隆的争顶中,卢西亚诺受伤离场并很快被送往医院。据最新消息显示,卢西亚诺昨日凌晨顺利完成手术,神智很清醒,接下来还需要长时间的修养。

  马拉松世界纪录提高21秒

  昨日,在德国柏林进行的马拉松赛上,肯尼亚名将马考以2小时3分38秒佳绩夺冠,这一成绩也打破了由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希拉希耶于2008年9月28日同样在柏林马拉松比赛中创造的2小时3分59秒的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将原纪录提高了21秒。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