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俞觉敏:20人名单不会再变 大梅伤重至少休一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6日10:12
  本报讯 亚锦赛夺冠归来的中国女排,将进行短暂的休整,一周后便将投入备战世界杯的集训当中。这是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时了解到的。

  结束了亚锦赛之旅后,中国女排于上周六晚返回了北京。昨天,顾不上休整的中国女排又赶至山东参加活动。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语气轻松,他告诉记者,亚锦赛夺冠为进军伦敦提升了信心。他说:“亚锦赛夺冠,一是对奥运落选赛增强了信心,二是对亚洲对手更加熟悉。通过亚锦赛我们找到了对付亚洲队的办法,这就是发球和拦网,另外张磊的表现,也坚定了中国女排的打法思路。”

  而在亚锦赛夺冠后,俞觉敏曾表示人员不会再有调整。对此他昨天向记者强调指出:“我的意思是二十大名单不会再有变化。”而在谈及王一梅的伤病时,俞觉敏也坦诚地表示,大梅伤得不轻。他说:“大梅伤得不轻,但那时候赶上半决赛和决赛,也没法调整。王一梅很顽强,表现得也很出色。回来后这段时间她将以治疗和恢复为主,估计至少得一个星期的时间。”

  最后俞觉敏告诉记者,全队将在京进行总结和短暂的调整,10月3日起,开始备战世界杯的集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