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孙杨:年底赴澳大利亚训练 哈克特永远是我偶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6日10:16
  本报日照专电 在昨晚进行的日照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500米决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孙杨以14分45秒78的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足有24秒之多。赛后孙杨轻描淡写地说,“国内比赛拿第一实在没有什么可特别高兴的,就当以赛代练了。年底我还要去澳大利亚进行海外训练,就要见到我的偶像哈克特了,那才是件让我激动的事情。”

  孙杨走出泳池的时候脸上洋溢着轻松与自信,大气都不喘,“今天游得很随意,这个成绩比较稳定,可能是国内比赛,相对来说竞争不是那么强。但能在大赛后游出这个水平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结束了本次全国赛,今年年底孙杨将再赴澳大利亚跟随恩师丹尼斯训练。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赴澳了,但孙杨说到即将到来的这次留洋还是掩饰不住兴奋的语气,孙杨说,“虽然现在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是我的了,但它原来的保持者哈克特永远是我的偶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