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谌龙日本赛男单夺冠 单局打李宗伟21-8快意复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26日10:26

  昨天,在世界羽联超级赛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上,中国小将谌龙以2比1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冠,赛后谌龙兴奋得脱下球衣并重重地摔在地上,这意味着他对李宗伟的四连败得以终结。

  此前谌龙惟一一次赢李宗伟还是在2009年。昨天比赛首局他比李宗伟进入状态更快,一路领先,并以21比8的悬殊比分取胜。次局,李宗伟恢复状态以21比10轻松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比分胶着,但是谌龙最终利用李宗伟的失误以21比19胜出。

  在女单决赛中,王仪涵直落两局,以2比0战胜德国名将申克,夺得冠军;男双比赛中国选手蔡赟/傅海峰2比0击败印尼选手阿赫桑/塞普塔诺夺冠;中国选手包宜鑫/钟倩欣以2比1击败中华台北选手程文欣/简毓瑾,摘得女双桂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