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期待续约小老虎 誓不让法国叛将悲剧重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6日11:01

  实习记者 李渊晟

  3比0战胜博尔顿之后,阿森纳俱乐部就着手与沃尔科特谈论新合同的问题。这名22岁的英格兰边锋与阿森纳的现有合同将于2013年6月到期。

  开赛以来,球队战绩不佳。至今,俱乐部还徘徊在积分榜中下游。忧心成绩的同时,温格也一直对纳斯里转投曼城的事情耿耿于怀。

  赛季初,教授极不情愿地以2000万磅的价格将法国中场转卖至星月军团。就因为在合同仅剩一年的情况下,法国人拒绝与球队续约。若不在今夏将其卖走,纳斯里就极可能自由转会其他球队,到那时阿森纳只会是人财两空。阿森纳接连损失小法和纳斯里两员大将,也使得球队陷入了现在的窘境。

  温格将沃尔科特看作是球队未来发展的重要一部分。为了避免纳斯里式的悲剧再次发生,教授希望能够在圣诞节前,与小老虎签订一份长期合同,从而稳定球队军心。年轻的沃尔科特也将与两位新星拉姆塞和威尔希尔一同撑起球队的未来。

  自2006年加盟枪手以来,沃尔科特进步明显,已经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他自己也希望能够为球队发挥出更多的能量。

  此前,欧冠资格赛与乌迪内斯的两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双杀乌迪内斯,离不开小老虎在右路的出色发挥。沃尔科特稳定的表现帮助球队挺进欧冠正赛的同时,也为球队保住了高额的赞助合同。

  除了与沃尔科特商讨续约之外,温格还正与范佩西和维尔马伦讨论新合同的细节。挺过赛季初的阵痛,教授正卧薪尝胆,欲求重新复辟。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