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恒大万人足校面向全国招生 与皇马联姻培养球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6日12:52

  “我们的计划书早就做出来了,这个足球学校肯定是世界一流的,可是我们按照省一级的标准建造学校,还需要社会各界的多多支持,特别是师资问题。”在广州恒大四球大胜天津泰达,锁定一个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后,记者昨日前往俱乐部探营时发现,恒大俱乐部对于这个手到擒来的亚冠资格并不十分看重。相反,对于如何在亚冠比赛中为中国足球争气、正名;如何建立好系统的足球青训计划,为国家队各级梯队输送人才,才是恒大俱乐部现实最为迫切考虑的目标。

  在完成全球考察的调研报告之后,恒大俱乐部上周制定了《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首期设计任务书》,这份任务书详细说明了恒大建设足球学校的模式、标准、设施、招生人数等。俱乐部官方人士向记者介绍了恒大足球学校的教学培养模式是: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的办学模式。“学校年级设置为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以及初中和高中,面向全国具有足球基础及潜力的适龄男女青少年招生。恒大制定了两个高标准,一个是基础教育高标准,一个是足球专业培养的高标准。基础教育按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办学,足球专业培养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

  目前学校选址仍未敲定,据悉韶关、清远、肇庆等市都有意邀请皇马足校落户该地。据悉,万人足校将于明年9月开学,首期计划招生3150人共63班、126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