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范佩西自豪迈入阿森纳百球堂 温格赞其不可或缺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6日11:49
  上周六的英超第6轮,阿森纳以一场大胜重返胜利轨道,凭借范佩西的梅开二度以及亚历山大.宋的进球,枪手主场3-0击败来访的博尔顿。本轮过后,阿森纳共积6分,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至第12位。

  本场比赛,枪手新队长范佩西是获胜功臣,在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他也达到了加盟酋长球场后的里程碑跻身阿森纳“百球堂”,他在比赛中先后攻入自己的第99和第100个进球,荷兰国脚对自己的纪录感到非常开心。

  范佩西告诉记者:“我感到很自豪,因为我是阿森纳历史上仅有的17名打进10个进球的球员之一,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

  范佩西接着称赞了主场球迷制造良好的比赛气氛,他补充说:“球迷们又一次拿出了非常了不起的表现,最近的球队遭遇对他们和我们来说是艰难的,但现在我们可以向前迈进了。在比赛后,你可以看到每个人都面带微笑,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

  28岁的范佩西此前效力于荷甲劲旅费耶诺德,但由于与当时的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关系恶化,2004年,温格得以以超低价275万英镑将其招致帐下。

  今年夏天,在法布雷加斯转投巴塞罗那后,温格把队长袖标交给了范佩西。“教授”对范佩西的培养也颇费心血,和当年调教亨利一样,他将主要司职边路的左脚将范佩西成功改造为中锋。

  此前范佩西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现在终于迎来了爆发,温格也非常开心,他表示范佩西是阿森纳不可或缺的球员:“很难想象我们球队没有范佩西的情况,让我们祈祷吧,希望他每一场比赛都能够上场。在英超打进100个进球,是非常非常困难的。进入2011年以来,范佩西在31场比赛进26球,这绝对是了不起的。”(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