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盛赞阿森纳百球英雄 称范佩西可比巴萨梅西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6日10:51
  上周末阿森纳主场3-0轻松击败只剩10人应战的博尔顿,荷兰前锋范佩西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在枪手的进球数已经上升到100个。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球队队长的表现自然是极力称赞,他认为范佩西与巴塞罗那巨星梅西都可相提并论。

  考虑到范佩西在阿森纳最初只是踢边锋,后来才换到中锋位置,他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就更令人钦佩。温格认为阿森纳10号与上赛季为巴塞罗那攻入53球的梅西之间有不少相似点。

  温格说道:“我认为他和梅西在选位方面有不少相似点。他可以后撤拿球,也喜欢顶在前面。”

  “就和梅西一样,他并不是真正的中锋,仔细观察他在禁区周围的跑动就会发现他非常聪明。我一直都认为他的接球技术非常好,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中也能创造出机会。”

  “当他刚来的时候还是个容易冲动的孩子,但现在已经成熟。”

  “过去可能很难预见到到这一点。但他很聪明,能够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你也可以和他沟通。他接受别人的建议,总体来说他的发展非常好。”

  今夏阿森纳接连失去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克利希等主力球员,球队已经伤筋动骨,28岁的范佩西也一直希望温格对俱乐部的前进方向有个明确的说法。不过,温格否认范佩西会成为下一个告别酋长球场的大牌球星。

  “如果你们处在范佩西的位置,看到纳斯里走了,法布雷加斯走了,你当然也会感到担心。”温格说道。

  “那么范佩西是否也要离开?不,我不这么认为。范佩西可不是来自巴塞罗那。”(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