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帕尔马0-1罗马赛后评分:红狼新星闪耀托蒂出彩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6日10:48
  帕尔马

  米兰特-6.0

  卢卡雷利-7.0,帕莱塔-6.0,扎卡尔多-5.5,戈比-6.0

  加洛帕-6.0,莫德斯托-5.5,乔文科-6.5,莫罗内-6.0

  比亚比亚尼5.0,弗洛卡里-5.5

  替补:雅迪德-6.0,泽爱德华多-5.5,克雷斯波-N/A

  罗马主场被逼平 球员不自信令主帅忧心视频集锦:罗马 1-1 锡耶纳

  罗马

  洛邦特-6.0 在斯特伦博格伤停之际,罗马尼亚门将继续着自己的稳妥表现,乔文科和雅迪德的射门威胁不大。

  海因策-6.5 这位前曼联和马赛后卫与克亚尔搭档中卫线,尽管在最后几分钟被比亚比亚尼压制,但也至少奉献了3次关键拦截。

  安赫尔-6.0 罗马左后卫努力前插,但威胁不如最近比赛的大。

  克亚尔-5.0 和周中对阵锡耶纳的表现相比有所褪色,表现不佳的丹麦人在半场时间就被换下。第35分钟对莫德斯托犯规吃到黄牌,而在随后铲断比亚比亚尼时没有收到红牌,他足够幸运。

  罗西-6.5 在周中打替补后,本场比赛重返首发阵容,出任右后卫。看来他仅用了一场比赛的时间伤愈复出,立即助攻奥斯瓦尔多进球。

  德罗西-7.0 继续在中后卫前作屏障,充当指挥官角色,他还贡献了两次重要的铲球,并通过几次长传展现了出色的视野。

  皮亚尼奇-6.0 波黑国脚中规中矩,亮点不多。

  佩罗塔-6.0 对阵锡耶纳客场右后卫表现不佳,这位英格兰出生的意大利国脚重新回到中场位置,给罗马注入了能量和动力。

  奥斯瓦尔多-7.0

  当选全场最佳。在周中战平锡耶纳打进本队唯一进球后,阿根廷人延续着上佳状态,在第50分钟以一记精彩头球建功。

  托蒂-6.5 红狼队长对比赛的影响力继续提升,特别是球队取得领先之后,又一次展现了远射实力,迫使对方门将将球扑到立柱上。

  博里尼-6.0 经过上一场替补表现抢眼后,他赢得了首发,参与了罗马的制胜一球,但其他时候虽然跑动积极,却没有多少进攻威胁。

  替补:布尔迪索-6.0,辛普利西奥-6.0,博扬-6.0。(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