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欧文仍渴望为三狮效力 承认曼联锋线太强出头难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6日08:05
  曼联前锋欧文仍然希望自己能够再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而俱乐部主教练弗格森也认为他绝对有实力重返三狮军团。

  在2010世界杯之前,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就已经明确表示,他只会挑选在俱乐部中有稳定出场时间的球员。欧文在曼联一直并非主力,而且不巧受伤,因此最终无缘南非世界杯。

  这个赛季31岁的欧文也只为曼联出战两场,但却已经收获两个进球。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前利物浦金童依然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英格兰队即将迎来与黑山的欧锦赛预选赛,近来表现不错的欧文也流露出重返国家队的想法。

  “有十年的时间我从不缺席英格兰队的任何比赛,但是突然之间就停了下来。”欧文接受《观察家报》采访时说道。

  “我永远不会拒绝国家队的征召,但确实已经给我留下了伤疤,让我心中仍然隐隐作痛。不过,我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因为落选而心烦意乱了。”

  “如果接到电话,我五分钟内就会赶到国家队报到。”

  “卡佩罗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我坐在了替补席上。当时我想:"这恐怕预示着他不太看好我。"下一次我就没能入选,之后一直如此。”

  欧文也承认,当卡佩罗到现场观看他的比赛时,他并不总是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他说:“当我在纽卡斯尔效力时,他一年中两次到场考察我的表现,两次都是在酋长球场。”

  “那时候阿森纳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被轻松击败,无论是谁出任纽卡斯尔的前锋,在客场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恐怕都没有几次触球机会,因此那时候我确实为自己感到有些遗憾。”

  无论如何,现在欧文必须要首先争取在曼联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然后才有可能用表现打动卡佩罗。考虑到曼联的前锋上还有鲁尼、埃尔南德斯、贝尔巴托夫和维尔贝克,欧文想要成为主力非常困难。

  “我们的球队实在太强,这对我竞争主力位置十分不利。”欧文承认。“这里的前锋都令人难以置信。他们都是世界级球员,而且各个年龄段、各种类型的前锋都有。这是我们最强的一个位置。虽然已经31岁,但我还是很乐意学习各种不同球员的踢球方式,还有如何与他们搭档。这是积极的一面。”(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