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罗马队迎来赛季首胜 “红狼”球迷看到复苏希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6日15:05

  

奥斯瓦尔多(右)“护驾”成功。
奥斯瓦尔多(右)“护驾”成功。

     本报讯(记者杨骁)“红狼”的球迷期待胜利已久,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们终于看到自己喜爱的球队赢球了。罗马队在意甲联赛第5轮客场以1比0战胜帕尔玛队,取得新赛季以来的首场胜利。

  此前,恩里克接手罗马队以后踢了5场比赛,战绩为3平2负。早于本轮进行的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和AC米兰队都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罗马队同样期待着自己的赛季首胜。恩里克对首发阵容稍作调整,锋线上小将博里尼取代博列洛,与托蒂和奥斯瓦尔多搭档。看上半场两队的比赛,就像在看一部乏味的电影,即便离开一会儿再回来也不会错过什么。绿茵场变成了摔跤场,只见有球员不断被放倒,却不见精彩的进攻和射门。

  下半场,“红狼”醒来。第48分钟,罗西在争顶时撞到颈部,被担架抬出场外,塔代伊已经在场边热身准备随时上场。没想到,罗西很快回到场上并且帮助罗马队取得领先。第49分钟,罗西在右侧斜传到禁区,中路的奥斯瓦尔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罗马队以1比0领先。此后,奥斯瓦尔多又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滑门而出。最终,罗马队以一球小胜。

  功大不过护驾,奥斯瓦尔多成为恩里克的护驾功臣。赛前,有媒体担心,如果罗马队再不能赢球,恩里克恐怕会失去美国老板的信任从而帅位不保。这场胜利终于让恩里克松了口气,也让罗马队和“红狼”球迷再次看到复苏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