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中国蹦床队征战世界杯捷克站 何雯娜陆春龙领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6日15:27

  华奥星空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由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领衔的中国蹦床队将于明日踏上本年度世界杯捷克站的征程,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表示,锻炼队伍,力争最佳发挥乃此行最大目标。

  捷克站是中国蹦床队继俄罗斯、中国无锡之后参加的第三站世界杯系列赛。和前两站一样,中国队将尽遣主力出场,男队分别是陆春龙、董栋、涂潇、叶帅;女队为何雯娜、黄珊汕、钟杏平和李丹。

  前两站比赛,中国队均包揽了两个奥运项目男、女网上个人金银牌,展示了世界超一流实力。“这一次,我们并没有制定任何金牌指标,主要是为11月份的世锦赛暨伦敦奥运资格赛锻炼队伍,在此基础上力争最佳发挥。”蹦床部部长李舸对华奥记者说。

  捷克站比赛将于9月30日-10月1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