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青岛英茁队四洋枪发威 五甲联赛现进球饕餮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袁基恩
2011年09月26日15:57

  2011年9月24日下午15:00,青岛英茁队首轮第二场对阵成都队的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顺利开战。继第一场比赛大胜之后,青岛英茁队全体将士保持高昂斗志,以16:1再将对手斩获,全取6分。

  本场比赛一开场青岛英茁队主教练李建磊就安排了年轻队员出场,意在锻炼新人。成都队利用青岛队年轻阵容攻击力不强的特点,一开场就频频发动进攻,在队长28号黄鹤的带领下,一度围攻青岛大门。黄鹤在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将球击中门柱后,在3’45”时门前抢点攻破青岛英茁队大门,0:1,成都队取得领先。

  随后,青岛英茁队主教练李建磊迅速调兵遣将,再次使用二名外援战术。4’16”29号李琨远射破门得分,迅速扳平比分,1:1。

  稳定局面后,青岛英茁队也展开了本场比赛进球的饕餮盛宴。30号逄万祥分别在5’40”、 6’25”,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和角球战术中以凌空抽射分别攻破对方球门,比分也变成3:1。

  随后的比赛洋枪、土炮交替开火,9号佩德罗也分别在8’10”、 31’33”,依靠整体配合和出色的盘带能力轻松射门得分。5号罗汉分别在8’53”、 27’15”攻破对方球门。23号布鲁诺也分别在10’50”和22’23”轻松破门。在洋枪大放异彩的同时青岛本土球员也不甘落后,10号郝敏晖利用战术配合及个人拼抢在14’48”和30’18”分别得分。29号李琨也在15’24”依靠冷射再得一分。

  本场比赛表现最为突出的是11号外援伊沃,他在12’31”、 25’51”、 32’17”、 32’38”通过配合、抢断、穿裆、抢点等方式,四次洞穿对方球门,充分展示了他的全面的个人技战术水平。

  纵观本场比赛,青岛队也犯下了一些不该有的错误,上半场累计犯规达到九次之多,给了对手4次大点球的机会。配合中,外援之间的配合成功率明显高于本土球员。这些都反映出青岛队,要想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和提高,也需要强队的检验再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