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猎手破球荒沙尔克取胜 球迷高唱歌曲祝福兰尼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26日18:40

  德甲第7轮,虽然球队经历了兰尼克因病辞职的打击,但在临时主帅埃希科恩的率领下,沙尔克在主场4-2击败弗赖堡。沙尔克在临时主帅的率领下,终结了联赛的两连败,亨特拉尔也在本场比赛中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

  比赛刚开始,就像大部分人预测的那样,沙尔克在场上的表现一团乱,仅仅3分钟就被上赛季的德甲银靴西塞打进一球。但在比赛开始30分钟后,沙尔克渐渐找到了感觉,法尔范、亨特拉尔、霍尔特比、以及劳尔连进4球,为球队确立优势。虽然在比赛最后阶段,延德舍利克为客队打进1球,但仍难撼动沙尔克的胜果。

  比赛中,沙尔克的球迷们一直在看台上高唱最新的球迷歌:“愿主保佑,让兰尼克先生快康复吧!”相信在家观看转播的兰尼克先生一定看到了这一幕。赛后沙尔克门将费尔曼也向前任主帅送出了祝福:“这场胜利就是给兰尼克先生的礼物,希望我们的表现能够给他康复的力量。”

  沙尔克的选帅工作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同样在换帅的汉堡已经基本锁定了荷兰教头斯蒂文斯,阿内森也已经飞到了荷兰和他进行直接会谈。但是沙尔克的教练人选仍不明朗,在勒夫的助手、弗里克明确表达没有兴趣后,媒体认为本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的临时主帅埃希科恩有能力接班。对此,埃希科恩表示:“我只是个临时教练,我没有长久执教的打算,我还是习惯做助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