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曝5月份曾做过手术 为球迷要不断打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26日20:31
 

  北京时间9月26日,也许NBA赛季的推迟对于安东尼来说不是一件坏事,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安东尼第一次透露他曾在五月份同时做了膝盖和手肘手术。

  安东尼表示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动手术:“我动手术了,这些伤病困扰了我七年之久。”安东尼7月份一直在休养,直到8月份才开始参加梅洛联队的比赛,安东尼对于这些伤病没有任何抱怨。安东尼同时表示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他都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据称,安东尼为了新赛季已经减轻了体重,他现在的体重只有230磅。而且安东尼一直在非常积极地参加各种比赛,接下来安东尼将会率领球队迎接德维恩-韦德和凯文-杜兰特的挑战。安东尼表示:“不管哪只球队邀请我们,我们都会来者不拒,现在暂时没有NBA的比赛,我们必须不断的比赛,这是球迷们所需要的。”

  从这一系列表现上看甜瓜已经变得很成熟了,新赛季磨合更加的默契的纽约三巨头应该能有更加出色的表演。(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