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入陕首训高洪波谢绝采访 高层称天价年薪说胡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26日21:13
幻灯:高洪波首训球迷热烈欢迎 纠正队员重细节

  从高洪波入陕挂帅消息被传出了那一刻起,陕西队未来一段时间的焦点全部被高帅打包,从嘉兴到西安,高洪波复出再就业后的一举一动都引人瞩目,9月26日下午在陕足驻地高洪波完成了自己带领陕西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行事低调的高洪波微笑着向球迷挥手,微笑着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即便是指挥训练也只是三言两语,更多的时候是在自己随手拿着的笔记本上专心做着记录。

  高洪波顶替桑尼陕西队半程新帅桑特拉奇的消息现在想想依旧觉得突然,这一次闪电换帅唯一准备好了的只有陕足高层,就连高洪波本人也是仓促从北京启程赴任,前天晚间结束了中超客战绿城的比赛,昨日陕西一行星夜回到了西安,高洪波第一次以主人公的身份踏上了这片足球沃土,在机场邂逅近百名球迷的高指导,今日见到了气势更大的球迷阵营。

  高洪波在下午五点钟抵达训练场后,一走下大巴就被球迷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穿着一身没有队标的训练服高洪波丝毫没有被现场的气氛影响到自己,依旧低调淡定,面对球迷的呼喊只是轻轻微笑招手示意,到现场后陕足的官员声明今天高洪波不能够接受采访希望大家配合,高指导直接走上场地开始训练,一场下来高洪波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往自己的记录本上写字。

  训练结束后高洪波也没有给队员们训话,当记者拿着话筒冲上去想让高指导说几句话的时候,高洪波露着微笑很自然的回应道“明天不是会有赛前的发布会吗?”便躲开了记者与球队官员快步的走出场地走上大巴车。陕西队的一位官员向在场的十余名记者解释了高洪波不接受采访的原因,一是不想影响训练,第二则是高指导想规范化采访时间安排统一的媒体开放日。

  不过陕足的官员还是对于现在流传在外不少关于陕西队换帅以及高洪波的消息作出了解释与回应,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外界传言的高洪波超过三百万的天价年薪说,“外界有说我们和高洪波签约了几年几年,工资给了几百万几百万,一个比一个说的高,这都是胡扯,我们现在双方还没有具体的签订合约,有些细节还没有敲定,包括新教练的年薪待遇问题,合作时间、具体的考核目标都还没有定,我们都还不知道,外界怎么能够有准确的数字。”

  高洪波眼前最需要面对的不是合同如何签订,而是周三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高洪波挂帅之后对于恒大这一话题并未提及,自己的爱将曲波落选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高洪波更是不会提到国家队这一话题。能够为高洪波减压的一点是,本赛季后几场比赛陕西队现在还没有给高洪波制定硬性的指标,此外高洪波在嘉兴一战时与毛剑卿有了初步沟通,双方都有合作的意向与兴趣,这也加大了毛剑卿回陕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