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恒大周三有望提前夺冠 将花2500万打造登基庆典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27日03:13

  中超联赛还剩下五轮结束,但广州恒大队却有希望在本周三提前夺冠,不过俱乐部并不想提前庆祝,恒大初定在10月26日举行夺冠庆典,夺冠庆典将请操作亚运会开幕式的团队进行策划,花费预计在2500万左右。

  联赛在结束了25轮之后,恒大队以58分的积分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12分,如果本轮恒大客场战胜陕西,而国安不胜鲁能,那么广州恒大就将提前四轮夺取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考虑到本轮是客场比赛,当场赛后恒大不会举行庆典。

  10月16日与申花的比赛,恒大极有可能实现主场夺冠,考虑到场地问题以及国家队集训,恒大决定在10月26日举行庆典,这样还可以有10天的时间在天河体育中心内,进行夺冠庆典的舞台搭建、彩排等。

  恒大本次夺冠庆典请来了操作亚运会开幕式的团队进行策划。据悉,本次恒大的夺冠庆典的花费将会在2500万左右,届时将会有多名演艺明星到场献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联赛冠军奖杯是需要在联赛全部结束之后,中超的颁奖典礼上才颁发的,因此在夺冠庆典当晚,恒大将会先复制一个奖杯来进行捧杯仪式。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