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1九球世锦赛动态

潘晓婷自解梁朝伟非择偶标准 渴望找到白马王子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27日02:39
潘晓婷:新人太猛了
潘晓婷:新人太猛了

  近日,在沈阳参加9球世锦赛的“九球天后”潘晓婷表示,她已经萌生退意,未来希望做一个贤妻良母。

  作为曾经中国9球的“一姐”,和丁俊晖并称为“金童玉女”的潘晓婷近年来事务繁多,不仅要学习,还要经营球房,再加上新人辈出,因此她才流露了急流勇退的想法。

  现在

  潘晓婷打球已没动力

  此前,快报记者曾问刘莎莎和付小芳为什么会拿起球杆时,她们的回答很简单,“是因为晓婷姐。”她们所说的晓婷姐,便是“九球天后”潘晓婷,潘晓婷是中国第一个世界级的9球选手,加上长得漂亮,一直深受国人追捧,和丁俊晖一样,潘晓婷几乎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带动了女子9球在中国的发展。如今,曾经是潘晓婷粉丝的刘莎莎、付小芳都已经变成了世界冠军,她们才20岁出头,风华正茂。

  近日,9球世锦赛在沈阳举行,8强中居然有7位中国选手,如此壮观的场面,让人不得不感叹,中国女子9球的春天来了,“对中国女子9球来说,我以前是开荒牛,现在是梯子,看到中国台球的发展我非常开心。”潘晓婷对此感到高兴,这次的世锦赛,潘晓婷正是输给了自己的粉丝付小芳,止步8强的。

  潘晓婷说:“现在的我对比赛结果已经不太在意了,因为我早已证明了自己,该拿的荣誉都拿到了。亚运会时我就想过退出,但支持我的人太多,使得我必须要打。可以说,我现在是为支持我的人在打比赛。很多人都觉得我参加商业活动,不好好打球,其实不是,成绩不稳定主要是因为我的重心转移了。”

  未来

  想做个好妻子好妈妈

  现在的潘晓婷不单单是普通的9球选手,她还有其他的事情,比如她有自己的球房需要经营,她还需要在交大念书,现在的她更像是一个9球的形象大使,或者说是推广者,看到一个个世界冠军在自己身边产生,作为前辈,她是时候放下手中的球杆了。潘晓婷说:“如果有一天,支持我的人说:"小婷,我看不下去了,你还是下去吧。"我想就会离开了。”

  事实上,潘晓婷今年已经29岁了,尽管在外国人看来,这仍然是打球的黄金年龄,但是在中国,也许她更应该成立一个自己的家庭,潘晓婷至今还没有结婚,她很希望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为此,她的父母也很着急。

  对于未来计划,潘晓婷说:“除了球员,我觉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角色就是做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我觉得人生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现在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此前,潘晓婷也有一些绯闻,包括和丁俊晖,不过后来被证实,都不是真的。对于未来的对象,潘晓婷说:“以前有记者问我最喜欢的男明星是谁,我就说是张智霖,然后他问张智霖是谁,我就和他说,那你写梁朝伟好了。结果第二天的报道变成了择偶标准是梁朝伟,不是梁朝伟类型就不要追小婷了。这句话,害得我好苦啊。”快报记者 吕远

  焦点

  塞尔比成

  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昨晨,球员巡回赛第五站(PTC5)结束,希金森在决赛中以4:1战胜希金斯,16年职业生涯首捧职业赛的冠军奖杯。由于PTC6之后,台联将更新最新一期排名,临时排名第一第二的塞尔比和威廉姆斯确定不参加这站比赛,塞尔比也提前锁定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同时这也是台联史上第9位世界第一。事实上,塞尔比今年表现非常出色,杀进三站排名赛决赛,1次夺得冠军,此外还夺得一站PTC冠军。

  新王的诞生也意味着旧王的沉寂,“台球皇帝”亨德利由于近几个赛季糟糕的表现,排名已经掉到了16名开外。今年世锦赛上,幸亏丁俊晖在1/4决赛中战胜宾汉姆,才得以保全亨德利的TOP16资格。不过新赛季“皇帝”的表现依旧欠佳,排名赛无作为,PTC上又无法取得太多积分,导致他现在的临时排名已经掉到第19名。

  综合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