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奥地利赛国乒4冠收官 马龙胜张继科迎奥运曙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7日04:31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昨天落幕,中国队顺利包揽了4项桂冠。其中男单决赛,马龙在错过6个赛点后,力克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在奥运名额竞争的关键时刻,马龙的夺冠,很有些自我救赎的味道。

  伦敦奥运会上,男乒只有3个参赛名额。在目前的竞争中,王皓和张继科抢占了先机。一度被看作男乒接班人的马龙已然落了下风。不过,昨天在奥地利公开赛上,马龙展现了重新抢回地位的决心——先是半决赛4比3艰难战胜许昕,决赛又是4比3,战胜了竞争对手张继科。特别是决胜局,马龙错过6个赛点,最终15比13锁定了胜利。

  国际乒联也认为,马龙在奥地利公开赛上的表现,让他重新看到了入围伦敦奥运会的希望。

  另外,丁宁击败刘诗雯夺得女单冠军,马龙/王皓和丁宁/李晓霞分别拿到男双和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