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卢西亚诺度过术后危险期 转重症病房四肢可动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7日04:49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做了开颅手术的卢西亚诺昨天已度过了危险期,被送进重症监护病房。预计一周后,他将返回天津继续接受治疗。天津球迷也做好准备,将在明晚的比赛现场为卢西亚诺举行祝福活动,感谢他为天津足球做出的贡献。

  虽然卢西亚诺做了开颅大手术,但由于他的身体素质好,现在已进入安全期,没有生命危险。不过毕竟伤势严重,目前卢西亚诺已经被送进了重症监护病房。现在卢西亚诺还只能在广州接受治疗,最快也要一周之后才能回到天津。

  据了解,目前卢西亚诺神志清醒,四肢已能动弹。昨天,一位泰达官员表示:“期待卢西亚诺能渡过这一关,还能回到赛场与我们一起战斗。我们永远与他在一起。”

  卢西亚诺的伤情牵动着天津球迷的心。目前几大球迷组织已经沟通好,准备在明晚泰达与实德的比赛现场为卢西亚诺举行祝福活动,以此感谢他对天津足球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