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全国飞碟射击总决赛落幕 上海名将鸣枪金牌到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7日04:13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何远丽) 昨天,“易美传媒”2011年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在广州飞碟中心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双向飞碟的比赛中,上海名将金迪毫无悬念地以143中的总成绩摘得金牌,河南队的陈峥和解放军队的王洋分获2、3名。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全国飞碟射击总决赛在亚运场馆广州飞碟中心落下帷幕,共产生5枚金牌,分别被上海队、辽宁队和河南队瓜分,其中上海队摘取3金2银1铜,成为最大赢家。

  对于广州飞碟训练中心这座亚运场馆和整个增城市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以赛事带动场馆和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飞碟射击已经成为增城社会经济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作者:孙嘉晖 陈建族 何远丽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