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亚锦赛男排不敌澳洲遭连败 复赛小组第3晋级8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7日04:13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在伊朗进行的男排亚锦赛复赛第2轮昨天展开争夺,中国队在以25比22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25比27、23比25和18比25连丢3局,以总比分1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复赛两连败,以小组第3名晋级8强。

  小组赛中国队3战3胜,复赛首战遭遇韩国队两度领先却被逆转,决胜局以16比18落败。次战对阵澳大利亚队,中国队尽遣主力,主攻张晨和仲为君、副攻边洪敏和梁春龙、二传李润铭、接应陈平和自由人任琦首发。

  首局中国队以25比22先声夺人,但其后两局连续以25比27和23比25惜败。第4局中国队开局就被拉开分差,其后又稍显斗志不足,以18比25再丢一局。

  作者: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