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次轮拜仁激战曼城 德甲老大与英超新贵火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7日04:13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新赛季欧冠将展开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第1个比赛日的A~D四个小组的8场争夺中,焦点仍落在“死亡之组”A组,四大联赛球队的混战中,本轮更吸引眼球的无疑是目前德甲和英超“领头羊”的交锋,老牌劲旅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新贵曼城。

  明天凌晨,4届冠军杯得主拜仁将在主场以逸待劳,对手是新赛季欧洲联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但也是43年来首次参加欧冠正赛的曼城,不知道究竟是拜仁的底蕴更足,还是“黄金舰队”更具冲击力呢?

  目前两队在各自联赛都位居积分榜首位。上周末,拜仁在主场以3比0完胜勒沃库森,联赛与欧冠9连胜且不失球,诺伊尔连续838分钟没从球网捡球,焕发第二春的里贝里先后助攻穆勒和范比滕破门,而伤愈的罗本也替补出场并且“锦上添花”,德甲霸主现在是势不可挡。当然,曼城也不甘示弱,趁着曼联上周末“摔跤”的机会,他们啃下“太妃糖”,本赛季第5次与曼联并列英超榜首。

  这是双方首次碰面,众多的数据令人并不看好曼城。首先是拜仁拥有主场优势,他们不仅近9个欧冠主场赢了8次,而且在主场更保持着对英格兰球队的骄人战绩,过去15次迎战英格兰球队赢了9场,仅输1次;同时,曼城历史上4次做客慕尼黑的战绩也是未尝一胜。众所周知,曼奇尼是“外战外行”的,不会打欧战,本赛季的首轮小组赛,曼城就好不容易才逼平对手。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则在上轮小组赛开了好头,迎来了他作为教练对西班牙球队的首胜,当然希望再接再厉。

  焦点之战外,明天的比赛还有国米与皇马出战。

  其中国米是5个赛季以来第3次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相遇。上周末,国米换帅如换刀,拉涅利为球队带来了赛季首胜,甚至有意大利媒体爆出是球员联手逼走旧帅加斯佩里尼的内幕,因此终于迎来了合意的新帅,国米自然要快马加鞭。至于皇马则将在主场迎来另一个欧洲冠军阿贾克斯,上赛季,皇马就双杀对手,进球6个,1球不失。

  作者:周婉琪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