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陕西战恒大高洪波遇考验 豪言球市成绩双超广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7日04:13
幻灯:高洪波首训球迷热烈欢迎 纠正队员重细节
  2002年入选国家队时的吴坪枫。当时他说:“我还是个新人嘛,还是安分点好。”

  广州恒大明客战足协杯“仇人”陕西浐灞

  本报讯 (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昨日奔赴陕西西安,备战9月28日与陕西浐灞的中超赛事。这已是广州恒大在本赛季第二次奔赴西安,在今年5月12日,广州恒大在足协杯上客场对阵陕西浐灞,但最终点球失利,早早告别足协杯。

  谈起足协杯赛事,广州恒大球员吴坪枫心有感触,正是他在那场比赛的点球大战中射失关键一球。不过那次射失点球也令吴坪枫完成了自我升华,在随后的时间内,吴坪枫在比赛场上愈加神勇,直到如今他被中国国家队点将。6月19日,吴坪枫在中超联赛主场对阵陕西浐灞的时候打入一球完成救赎,同时穆里奇也上演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天外飞仙”入球,巧合的是,巴西人同样在足协杯上罚失点球。“我对这个客场是比较熟悉的,足协杯点球的事情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对不起大家。我们在主场赢了对手,但那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对手毕竟实力挺强,我最大的愿望并不是在这场比赛中进球,而是希望能够努力帮助球队获胜。”吴坪枫说。吴坪枫与西安挺有缘分,在2008年的9月27日,他就在广州医药客场对阵陕西浐灞的时候率先进球。

  李章洙:最大问题板凳不深

  广州恒大在周末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展现出本队即使没有克莱奥,依然有着强悍的进攻能力,同时保隆的复出也保证了后防的稳定,因此对于李章洙而言,这次客场之行要比足协杯要好打很多。不过李章洙目前除了“一步一个脚印”对待联赛之外,还要准备亚冠的备战,“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板凳深度不够,一个好的队伍要保持一个赛季至少有20名球员比赛,但我们其实一个赛季就15个人,所以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引进球员。”李章洙说。

  相对李章洙的淡定,在陕西浐灞闪电上任的高洪波则将迎来一次考验,在临阵接手教鞭后,高洪波第一场比赛是在杭州绿城身上取得0比0的平局。这对于一个仓促上任的教练而言是个好开始,但第二场比赛高洪波就遇到广州恒大,或许会让他开局两场不胜。高洪波在接手陕西浐灞之后,特别说明自己的目标是带队在未来超越广州和北京,成就全国最火爆的球市,同时在成绩上也赶超广州和北京。在广州恒大强势攻占中超联赛的时候,高洪波还是国内第一个提出要在成绩和球市方面超过广州的教练,这样的决心和目标,足以让这场比赛中的陕西浐灞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对阵广州恒大。

  作者: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