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冠军杯精彩评论

华西都市报:欧冠豪门活了 全部都活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27日05:50
  上周,欧陆联赛都迎来了一周双赛,照理说这是疲劳的一周,是艰难的一周,但是,新陈代谢功能极强大的几个豪门和球星,却利用这个契机,实现了复苏!

  米兰双雄,一红一蓝,曾经的死敌如今却有点患难兄弟的意思,本轮之前联赛都还一场未胜。在国米上任不到三个月的加斯佩里尼,就已经失去了莫拉蒂的信任,卷铺盖走人了。AC米兰的阿莱格里的日子也不好过。然而,就在意甲第五轮中,他们双双获胜。巴萨和皇马,周中的联赛一同遭遇不胜,但是上个周末,他们用屠戮对手的方式,宣布强势回归。

  在过去的这一周,我们还见到了许多久违的面孔,和灿烂的笑容。还记得1998年世界杯上那个纵贯全场的追风少年么?欧文如今最常见的动作,只是搭着毛毯安静地坐在冷板凳上。然而,周中的联赛杯给了他闪光的机会,他毫不犹豫地把握住了梅开二度!虽然在随后的联赛中,临时上阵的他表现平庸,将近全场的英超出场时间,对他而言已经弥足珍贵。“玻璃人”哈格里夫斯,同样在联赛杯中找到了自我,打入了1200多天来首个进球。

  然后,因扎吉终于结束了伤病的困扰,出现在AC米兰阵中,虽然他上周两场比赛加起来不过出场15分钟,但是毕竟“九爷”回来了。曾经那个无所不能的“曾哥”米利托,在新帅拉涅利手下,也恢复了活力。在西班牙,巴拉圭帅哥圣克鲁斯,也用两粒进球帮助10人贝蒂斯战胜萨拉戈萨……

  这些队、这些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表露着:我们还没到成为回忆的时候!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作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