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华西都市报:曼城敢称“宇宙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27日06:14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即将打响。在本轮第一比赛日中,A组曼城与拜仁的强强对话,最受人瞩目,其中一大主要原因就是双方昂贵攻击线的比拼。

  曼城,因为近几年来不断大手笔购入球员,本赛季的夏季交易更成为英超的“烧钱王”,阵中星光璀璨,因此“英超宇宙队”“曼城航母”的称号,已经逐渐深入人心。就在近日,曼城又公布了他们价值1亿英镑的新计划:5000万的内马尔+3000万的范佩西+2000万的哈姆希克!

  这份求购名单看上去难度比较大内马尔几乎已经是皇马的囊中之物,曼联、国米等队也已经对那不勒斯的哈姆希克垂涎三尺,而范佩西虽然暂时不与阿森纳续约,但是并未明确表态。不过,曼城强烈的扩张野心却已昭然若揭。

  事实上,欧冠赛场的确是曼城施展实力的最佳舞台,在第一轮被那不勒斯逼平之后,他们必然将与拜仁血拼,才能在这个死亡之组觅得一席之地。反观拜仁,近来状态尚佳,上轮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也有了底气。这势必导致一场进攻大戏的上演。

  曼城在英超的6轮打入19球,拜仁7场21球,如果届时双方火力全开,那将是场视觉盛宴。当然,如此强大的攻击火力,是用钞票堆叠而成的。曼城的哲科、阿奎罗、纳斯里和席尔瓦这一前场魔方组合,身价总和为1.28亿欧元,而拜仁的里贝里、罗本、戈麦斯和穆勒四大巨星的身价更是高达1.46亿欧元!

  此外,上轮爆冷负于特拉布宗的国米,在新帅拉涅利的带领下,将远赴俄罗斯挑战中央陆军,寒冷的天气也许将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但是面对过去5个赛季4度交手,并且自由战绩占优的老对手,国米翻船的几率不大。曼联和皇马这两支豪门,也将分别迎来巴塞尔和阿贾克斯,不出意外将会取得胜利。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作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