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斯科拉可换雷霆威少 阿帅出山必提升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27日06:15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谁是当今联盟当中的十大中锋球员,为什么?

  英格拉姆:我可以告诉你这个名单,但是这个名单是没有进行座次排定的。当今联盟的十大中锋应该是德怀特-霍华德(显然是最出色的),拜纳姆、博古特、泰森-钱德勒、布鲁克-洛佩斯、艾尔-霍福德、克里斯-卡曼、乔金-诺阿、内内,马克-加索尔。

  问:你觉得火箭队用洛瑞和斯科拉打包,去和雷霆队交换威斯布鲁克和阿尔德里奇有可能成功吗?这样雷霆队可以得到一名纯控卫和一个稳定的低位武器,而火箭队则可以得到一位明星球员和一名有潜力的中锋。

  英格拉姆:雷霆队目前并不想交易威斯布鲁克,但是即使他们是火箭队,他们也不会愿意这样交易的,斯科拉和洛瑞是联盟一流的先发球员,而阿尔德里奇的问题是很大的。如果雷霆队愿意拿帕金斯和威斯布鲁克打包,而不是拿阿尔德里奇打包,那火箭队会愿意交易的。重申一下,雷霆队目前并没有打算交易威斯布鲁克。

  问:以下几名小前锋球员当中,谁的防守有可能会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加出色一些?普林斯、基里连科、约什-史密斯、肖恩-马里昂、罗尔-邓、伊戈达拉、阿泰斯特、托尼-阿伦、舍夫洛沙。

  英格拉姆:目前阶段,我觉得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应该是强于年龄有些偏大的普林斯的,当他打得很努力的时候,他的防守也要好于基里连科和约什-史密斯。但是从平均48分钟的水准来看,基里连科和史密斯的防守平均表现显然要好于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在攻防两端都很有天赋,他需要有人鞭策他才会挖掘出潜力来。

  问:我听说阿德尔曼并非一名会严格按照战术体系组织打法的教练员,他会根据球员们的天赋来调整自己的攻防战术。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你觉得他可能会给由卢比奥、约翰逊、韦伯斯特、威廉姆斯和乐福组成的森林狼队先发阵容设计怎样的战术?

  英格拉姆:阿德尔曼拥有一套他喜欢的战术体系,这套战术体系就是让一名相对比较全面的大个球员拉到高位组织进攻,他在国王队的时候用迪瓦茨和米勒打过这种打法,在火箭队是用的姚明打这种打法,也就是说这样的打法为全队的打法定下基调。只不过,在过去几年时间当中,火箭队出现的伤病迫使他不得不在用人方面做出重大调整。阿德尔曼出任森林狼队主教练之后,他会先观察一下球员们的情况,特别是卢比奥的情况,然后再制订详细的战术打法,但是有一件事我们是知道肯定会发生的,那就是阿德尔曼执教肯定会让森林狼队变得比以前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