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曾交易卡曼未果 雷霆队将力争签约巴蒂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27日06:16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相信雷霆队会把争取签约巴蒂尔作为他们的一个现实目标吗?

  英格拉姆:是的,我知道杜兰特一直在推动球队方面签约巴蒂尔,他之前对巴蒂尔在季后赛当中的防守表现印象非常深刻。

  问:克里斯-卡曼此前参加欧洲男篮锦标赛会不会令他的行情更加看好?你觉得火箭队会去争取引进卡曼吗?

  英格拉姆:火箭队此前为了争取卡曼曾经向快船队开出过除凯文-马丁之外的任何筹码,但是总体上快船队并不感兴趣。我觉得,大家都知道,在卡曼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他能够做成什么样的事情,而现在的卡曼显然是健康的。他在德国国家队有帮助诺维茨基统计内线吗?也许有吧,这就是卡曼,没有人会质疑他的能力。

  问:你觉得爵士队的未来究竟会怎样?他们接下来这个赛季能杀入季后赛吗?

  英格拉姆:他们现在的阵容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德文-哈里斯必须得找回全明星状态,大AI必须得甩掉他无法成为胜利者的不好名声。老实说,现在联盟当中很少有球队像爵士队这样面临这么多的问题。

  问:你觉得在停摆结束之后公牛队的先发得分后卫会交给谁来打?公牛队有没有机会得到梅奥或索顿?用科沃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可以换来梅奥或索顿吗?

  英格拉姆:我觉得梅奥会是很适合公牛队的人选,但是灰熊队显然并不打算交易他。也许这将会取决于后面马克-加索尔的去向,以及他们是否需要使用梅奥去通过交易以填补一个前场空缺。我觉得汉密尔顿对于公牛队来说争取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是只要有机会争取梅奥,我是随时会愿意做运作的。

  问:公牛、尼克斯、篮网、凯尔特人、热火、魔术这样的球队将有可能在未来十年当中称雄东部,看上去步行者队没有什么机会。你觉得格兰杰是否应该选择离开步行者队?格兰杰目前正处在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状态的巅峰期,如果他想要赢得更多胜利,他必须得离开步行者队,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我觉得你应该更加密切地关注一下东部大势,魔术队即将被迫交易霍华德,凯尔特人队逐渐老去,尼克斯队还差一位明星球员才可能成为强队,篮网队年轻球员太多。老实说,我倒是觉得步行者队接下来这个赛季有点希望,如果他们能够引进一名他们需要的前场球员,另外再增加一名得分后卫,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有一定竞争力的。步行者队当然拥有薪资空间去这么运作,他们的前线办公室人员能力也不错。(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