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高洪波阻击恒大登基 鲁京战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27日07:06

  上周末联赛战罢,中超进入到了最后5轮的肉搏冲刺阶段。而即将于本周三全面开战的第26轮联赛,无论是对于恒大创造凯泽斯劳滕奇迹,亚冠席位数支球队扑朔迷离的惨烈争夺,还是最后阶段南昌、深圳和成都三个难兄难弟之间几近血拼的保级大战,都将掀起新一轮的波诡云谲和明争暗斗。

  第26轮过后,中超将在国庆长假后再燃战火,因此本轮比赛的胜负,将很大程度地刺激各路劲旅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拥有一份好心情度过黄金周。特别是对于领先第2名12分之多的恒大来说,将有可能迎来历史时刻:只要国安在客场不赢球,那么同样客场挑战陕西的恒大,只要拿到三分,就可提前四轮登基。当然,恒大这一夺冠形势,使得鲁京大战的戏份同样在不断加码。两队在中超和足协杯两条战线上,为了亚冠名额将拼一个你死我活。本周中联赛的鲁京对话,10月19日两队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堪称好戏连台。

  与恒大夺冠唾手可得相比,联赛第3名的争夺更是无比惨烈。从积40分的辽宁,到积34分的陕西,都似乎没有放弃最后的角逐。特别是辽宁与长春这两支积分相差仅一分的东北军,本轮均都遭遇保级困难户,死磕对掐在所难免。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高洪波主场首秀 西北狼阻击广州提前登基

幻灯:高洪波首训球迷热烈欢迎 纠正队员重细节

  陕穗之战,将是本轮焦点与热点众多、本赛季最具看点的一幕大戏。此战胜负结果,或将提前四轮揭晓本赛季冠军悬念,从而创造中超历史上第一个凯泽神话。当然,本场战事,也将是前国足主帅临危救火后的首个主场,也是真正意义上的“亲自指挥”比赛,对于高洪波来说,意义重大。因此,赛场氛围无疑会异常热辣和火辣。要知道,号称实力不俗的西北狼已经四轮不胜,陕西狼迷对于胜利的渴望,近乎于岩浆喷发。如果能够斩获近五轮首胜,对于高洪波来说,无疑可以实现一箭双雕:用胜利阻击恒大提前登基,为自己的新角色添彩。

  恒大方面,上轮大胜天津,斩获主场8连胜,但最近5个客场,却仅获得一场胜利,尤其是上一个客场被长春终结了不败纪录后,客场重拾信心对于李章洙来说,尤其显得重要。而刚刚完成第二次换帅的陕西队,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个好捏的“软柿子。众所周知,高洪波人脉广泛,拥有中甲、中超和国家队执教丰富的经验,陕西队国字号弟子为数不少,不存在什么沟通问题。然而,经过一个赛季的反复折腾后,陕西队目前状态堪忧,如何快速提升战斗力,关键要看高帅的精心调教。由于陕西队目前积分排名尴尬,且足协杯已经出局,只要联赛还有一丝希望冲击亚冠,相信高洪波和弟子们不会放弃胜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