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高洪波阻击恒大登基 鲁京战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27日07:06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实德欲延续近三轮强势 阿里汉会否重心转移

  天津上轮被广州四球痛击后,积分榜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7,看来想通过联赛来达到跻身前三甲的希望愈来愈小。不过,足协杯晋级四强后,给津门虎保留了一份曲线救国的希望。在板凳厚度差强人意的情况下,阿里汉似乎有必要作出明智的选择。而大连实德在最近四轮斩获两胜两平的成绩后,和排名最后三位的保级苦旅拉开了差距,特别是最近三轮连续从陕西、鲁能和长春这三支强队中抢分,令人刮目相看。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天津队5胜5平5负,难分伯仲,但津门虎主场交锋成绩并不理想:7个主场中居然遭遇过3场败绩!最令人羞辱的要数2004赛季的0-4,最心有不甘的则是上赛季的3-4。本赛季虽然最近5个主场取得了3胜2平的成绩,但总体来看,天津的成绩呈下滑态势。由于在上轮比赛中,天津锋煞卢西亚诺重伤开颅,已提前告别了本赛季,摆在阿里汉面前的挑战可想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