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卡二期球员名单 姜波七年后重回难相信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27日07:34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绿城队守门员姜波由于在联赛中表现不错,被卡马乔选中。这样,继荣昊因伤暂别国家队后,绿城队依旧有两人入选国足。年届29岁的姜波在得知自己入选的消息时,也很惊诧,他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俱乐部工作人员给我发短信时,我还以为他们在忽悠我,后来给我打了电话,我才相信了。”

  在入选的5名新人之中,其中吴坪枫、刘健是因为在联赛之中表现比较突出,他们二人的入选则直接导致相同位置的曲波、杨昊两人落选。同样,因为卡马乔需要近距离考察海外前锋张呈栋,杨旭也没有入选,除此之外,一直呼声比较高的鲁能空霸韩鹏本次也依旧没有入选。此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因为荣昊受伤,最终卡马乔选择了鲁能队的小将郑铮,而国安队张辛昕没有入选。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姜波则成为一匹黑马,顶替了曾诚。这也是姜波在离开国奥队7年后,再一次入选国字号队伍。这对于29岁的姜波来说,的确是足球生涯的一大喜事。

  “感谢卡马乔团队,要不是他们,我肯定没有机会入选国家队了。”姜波坦言,自己其实在早几年就感觉这辈子已经没有希望入选国足了。现在机会来临了,姜波表示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在国家队,我还是一个新人,我想这次去集训,就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争取在国家队站稳脚跟。”本月30日,姜波将赴深圳向国家队报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