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发微博说“退役了” 还在等乒羽中心回复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27日02:45
  本报讯 “我是水瓶座,我在北京,我退役了,但我还是那个无敌小鲍鱼。”昨日,鲍春来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这是他宣布退出国际羽坛后第一次在微博上露面,这引来众多网友热议。之前提出退役申请的鲍春来这次彻底退了吗?

  记者随即联系湖南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对方表示,这个消息不准确,“鲍春来目前还在等待乒羽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退役的)回复”,鲍春来目前的情况还和以前一样:即使从国家队退役,他也可以代表湖南省队参加比赛。记者向群

  鲍春来回复 @鱼儿畅游:我知道这次的事情很突然,让大家措手不及,看到你们难受我心里也不好受,我唯一能告诉大家的就是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不会离开,我依然会做那个乐观的为了梦想而努力的鲍春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