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杨旭意外落选卡马乔换枪 国足集训名单有进有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9月27日08:12

  本报讯(宋词)尽管本周三还有一轮中超联赛,但是卡马乔已经确定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在本次集训之中,卡马乔总共征调了25名球员,包括吴坪枫在内的5名新人入选,而参加了上次集训的曲波、杨旭、杨昊、黄希扬、荣昊则落选。

  在上周末的联赛结束之后,卡马乔最终敲定了参加与伊拉克比赛的25名集训人员名单,在这份名单之中,比较意外的是之前一直是高洪波国家队时期主力的杨昊、曲波、杨旭3名球员落选,而吴坪枫、刘健、姜波、郑铮、张呈栋则是首次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除此之外,上期集训入选但因伤没有参加集训的郜林、邓卓翔也一起回归。除荣昊有伤,本次集训中有几名球员的落选让人有些意外,像杨昊、曲波两人都是高洪波国家队时期的绝对主力,杨旭也在后期以及最近两场预选赛之中打上主力,黄希扬是卡马乔首次考察的对象,这四名球员本次都没有入选多少有些意外。

  在入选的5名新人之中,其中吴坪枫、刘健是因为在联赛之中表现比较突出,他们二人的入选则直接导致相同位置的曲波、杨昊两人落选。同样,因为卡马乔需要近距离考察海外前锋张呈栋,杨旭也没有入选。此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因为荣昊受伤,最终卡马乔选择了鲁能队的小将郑铮。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姜波则成为一匹黑马,顶替了曾诚。

  国足将于9月30日在深圳集中,10月6日他们将在那里先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于10月11日在深圳对阵济科率领的伊拉克队。

  以下是国家队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邓卓翔、蒿俊闵、郑铮

  天津泰达:陈涛、于大宝、李玮峰

  上海申花:冯仁亮、吴曦

  浙江绿城:杜威、姜波

  北京国安:杨智

  大连实德:李学鹏

  陕西人和:于海、赵旭日、张烈

  长春亚泰:张文钊

  江苏舜天:刘建业

  青岛中能:刘健

  广州恒大: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吴坪枫

  韩国全北现代:黄博文

  葡萄牙贝拉马尔:张呈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