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衡源

沈祥福解禁俩主力复出 亚泰最强配置迎弱旅南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27日08:37

  报记者 李刚

  明天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从严格意义上讲,南昌衡源并不是一个追赶者,而是一支正在保级泥潭苦苦挣扎的球队。不过,出于对3分的渴望,这次强弱分明的较量必将是一场殊死的战斗。

  上轮做客大连,第一助理裁判前后不一的判罚尺度毁了那场比赛,但并没有影响到亚泰将士的斗志。毕竟,缺兵少将的他们从大连带回了1分,依然是明年亚冠席位的有力竞争者。

  本轮,已禁赛期满的沈祥福可以重回教练席继续进行临场指挥,裴帅、伊斯梅洛夫两名防守球员也将解禁复出,长春亚泰的人员配置恢复到了主场连胜京穗的水平,沈祥福只需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即可在整体实力方面胜出南昌衡源。不过,近几轮的压缩式逼抢消耗掉了亚泰球员的大量体能,如何在9天3战中分配体能则是一个难题。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来到“经开”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除仍在恢复期内的杜震宇,以及上轮腿部有些拉伤的姆巴米进行慢跑训练外,沈祥福手里已没有伤兵。对抗演练中,歇了一轮的裴帅和伊斯梅洛夫格外认真,憋足了劲要拿下南昌衡源,而这也是全队的目标。“拿下南昌,我们只能说是向前又迈了一步。”王栋说。

  南昌衡源实力较弱,即便长春亚泰主场获胜,他们仍无法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本轮,另外两支保级球队——成都谢菲联、深圳红钻将分别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第五)、辽宁宏运(第三),爆冷的几率较小。

  长春亚泰想拿亚冠席位,南昌衡源想要保级成功,不一样的追求却有着相同的目标——取胜。

  上赛季,南昌衡源曾在主客场双杀长春亚泰,这让踌躇满志的沈祥福饱受外界诟病。毕竟,这支升班马球队直至联赛第29轮才完成保级任务。本赛季,南昌衡源仍然没有摆脱降级的纠缠——联赛战罢25轮时,他们仅比榜尾的深圳红钻和成都谢菲联多1分和3分,稍有不慎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昨天傍晚,南昌平衡飞抵长春。或许,他们会期待重演上赛季以弱胜强的好戏。不过,从25轮联赛呈现出的数据来看,南昌衡源保持着本赛季中超两项“之最”:一个是进球最少的球队——只打进了15粒进球,仅比打进13球的联赛第一射手内托多两粒;一个是失利场次最多的球队——总共输了16场比赛,占全部30轮联赛的一半强。

  此外,在南昌衡源所胜的6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的对手来自保级区的球队——胜深圳红钻、大连实德、上海申花,以及两胜成都谢菲联,而另一场胜利则有些爆冷的成分——主场战胜杭州绿城。值得一提的是,在这6场比赛中,南昌衡源均是一剑封喉,取胜比分竟均是1比0。

  以这样羸弱的攻击力PK防守很强的长春亚泰——失球第三少的球队,南昌衡源想从长春带分回去不是易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